June

我真的不喜欢俞风城:)

我最不喜欢的是俞风城是通过性骚扰掰弯了本来很直的小白,大家别cue我说真正的直男掰不弯、小白本来就是深柜,铁杵还能磨成粉末呢。

小白当时处于人生的转化期,本来就是迷茫的,精神压力很大,这时候他会下意识的寻找精神依靠,这个人一定要强大又可靠,最好和自己还有感情交流。

这个人是谁呢?只能是俞风城。

如果没有那些具有性暗示的举动,俞风城就一直会被小白视为一个厉害、值得崇拜的战友,但是他有意无意的利用了小白的信任,在小白感情动荡的时候“乘虚而入”了。

我不是批判在爱人感情空窗期伺机“上位”的行为,问题是,这种事关一生的性取向问题必须被认真对待,不应该是俞风城那种“你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所以我要撩弯你”,而是“我真的喜欢你所以你能不能和我试一试”。

俞风城呢?

如果不是他那张脸,他就是个色狼,这些举止和地铁痴汉没有任何区别。

我不反对白月光的存在,我气的是明明有白月光他还在外面不负责任的瞎鸡吧乱撩直男,渣的真隐晦。(微笑 ️)

水千丞太太说俞风城对舅舅就是崇拜。

原谅我不信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8)